[Love 大甲] 原來我只是缺一個安心

曾名輝
曾名輝 2013年10月26日 20:13
原來我只是缺一個安心

就像離不開水的魚
離開了水就會變的很脆弱。

重視的姐妹/在乎的人
是不是已經開始不在意我了,
是不是已經沒有心思顧我了,
是不是已經沒有時間想我了,
這些問題我亂想過有多少次...
不管我多努力的想讓對方開心
都好像被忽視的心,渴望被在意的人看見。

就算給我全世界,而不是我重視的人
我也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。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被丟下
我該怎麼辦..........
是不是只能提著自己的愛離開?
但人離開了,要花多少時間,心才會跟著離開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